不知道大家的情人節都過的如何呀??
吃完滿滿海鮮後我們去看了"藍色小精靈"電影...真的好可愛...一直覺得裡面的"小慌張"就是伍先生阿~~
看完電影後就來到"向下走"喝一杯...呵呵
看首圖有猜到是什麼東西了嗎??

呵呵~~
這是紙袋...agnes b的~~


一打開來...
伍先生親手做的卡片...目前有好幾張都是他親手做的喔!!!
感覺真的很貼心啦!!!


我的禮物就是"agnes b 的蝴蝶結戒指"...
為什麼他會送這個呢??因為伍先生送我的第一年生日禮物"戒指"不見了...
所以這次他就買了這個給我...很可愛吧=0=
因為在室內拍很暗..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可是實際上很亮很立體的蝴蝶結喔!!!


送上一張清楚一點的照片(不是當天拍的)...
我美麗的手配上這可愛的戒指...呵呵~~~


我的"紅色沙發"...伍先生的"時尚"...
我的還滿適合女生喝的...酸酸的!!!
伍先生的酒味比我還重...像是柳橙汁的感覺=0=


在這最後我要感謝很愛我的伍先生...一直以來包容我照顧我~~~
附上一張模糊的"伍先生"...哈哈哈~~~


向下走Lounge bar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B1
Tel:241-6056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