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第四天...逛逛曼谷市區~~
只有2個多小時可以逛...= =...不過還是要把握時間...
看看泰國市區塞車情況也太嚴重了吧!!!!!

一下車後馬上先來有求必應四面佛~~
就在馬路旁而已...我是負責拍照而我媽就繞一圈拜一圈...
右圖應該就是有人去求神然後回來還願請人跳舞的吧...


非常快速的拜完~~~
要直接奔向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呀...
剛好看到頭上的捷運...以後可以搭捷運來市區自助行=0=
還有這可愛的粉紅計程車...好可愛~~


過了一條馬路就有東西逛啦~~~
還遇到了台灣藝人"何妤玟"...
本人很瘦皮膚很好...果然電視真的會放大...


走了一個天橋就到了Central world啦~~~
外觀看起來還真大耶~~~


斜對面就是有名的大賣場Big C~~~
要買餅乾點心的人可以來這逛...不過像我們有去土產店的還是會比較便宜啦=0=


為什麼那麼期待要來Central world呢??
因為大家都期待來這買泰國必買的名產"NaRaYa曼谷包"...
店裡都擠滿了台灣人...大家都瘋狂搶購...還好我跟我媽沒有太大的慾望...
所以幫人買完之後就趕緊去逛別的囉~~~還不是為了伍先生的禮物=0=


買完東西也差不多要集合囉~~~
就在麥當勞那休息...
泰國版的麥當勞叔叔...三碗低咖~~~


便宜的蛋捲冰淇淋~~
一支才9元耶~~跟我媽一人一個=0=
還有鮪魚派....為什麼台灣沒有鹹口味的派呀???


還吃了玉米派和鳳梨派~~兩個45元=0=


今天的晚餐我終於吃到了"蝦子"....
有泰國蝦耶~~還有蝦壽司...
我就吃了這兩盤外加一盤蝦子...就這樣=0=


這一天吃的最滿足了=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