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第二天來到四方水上市場...有好多道地的小吃...
像這個炸蟲蟲鹹酥雞...非常快的拍下...無法認真研究到底是什麼蟲...
愛嚐鮮的我...也沒勇氣吃這個啦=0=

首先是導遊超推薦的'芒果糯米飯'...
芒果是現切的喔...口感好特別唷...
芒果上面淋著椰漿...甜甜的但是下面鋪著糯米又鹹鹹的...
糯米吃起來很Q哩...不過每一間的糯米口感都不太一樣...我們挑的這間真的很好吃=0=
 


然後是我太想吃蝦子所以買來吃的...
有烤蝦子..蝦捲..花枝還有烤螃蟹等等~~(不過我想吃泰國蝦阿....)
 


來一盤超好吃的"炒河粉"...
老闆娘在船上炒的耶...而且生意超好的唷~~~
細版河粉...好好吃~~吃起來甜甜的但又不覺得噁心=0=


呀呼~~~
我愛的烤扇貝....8顆才50元耶~~比瑞豐夜市賣的還便宜=0=
而且好新鮮唷....下面有用奶油一起烤~肉很鮮美又嫩...


來個椰奶冰淇淋吧~~~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個人對椰子沒什麼興趣...可是這真的好好吃~~
 

最後的一道甜點~~
印度香蕉煎餅...老闆是道地的印度人...
香蕉裡還打著雞蛋...超香的~~~


呵呵~~~在這裡吃了好多美食....
因為怕晚餐會吃不飽...噗...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