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碗低咖~~~
今年暑假和我媽公司一起去泰國玩...
前三天都在芭達雅...過著非常愜意的生活呀...

坐了3小時的飛機...
在飛機上吃的雞肉麵...小燒賣還滿好吃的!!!
 


第一天的晚上吃完飯後就先來個泰式指壓囉~~非常的舒服...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第一天就這麼過了!!!


我非常的期待飯店的早餐...因為晚餐都沒吃飽...哈哈~~~
每天都一定要吃的麵包+奶油...好美味=0=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看了猴子表演...
好逗趣喔~~伏地挺身...騎腳踏車還會投籃球...運動細胞比我還好=0=
 


看完猴子後坐馬車還有...我非常怕的騎大象...
看大象走的好緩慢...感覺好可憐...
導遊說大象的斑點越多表示越老...我看大象看的心都酸了...


之後來到美麗的海灣...搭乘快艇準備進行水上活動....
But....我不玩水=0=
哈哈~~~不過我媽倒是什麼都玩...拖曳傘...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都有玩=0=


在涼亭那我看見一隻喝醉的狗...(有人懂我的幽默嘛?)...哈哈~~~
之後就去做了全身脫光光的spa油壓...好舒服唷!!!


下午過後我們就到了四方水上市場~~~
搭乘手搖船穿梭在水上商行裡...就是電視上常出現的場景嘛~~
在這裡吃了滿多的小吃唷!!!!


水上市場逛完後就來到不遠的'金三角風情'....
這裡好像是在講一些泰北的事物...以前戰爭的事情...以及非常多的大陸客!!!!!!


吃完晚餐後就回飯店囉!!!!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