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好近的最後一站就是"鹿早茶屋"啦~~
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間小店!!!

怎麼說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摩登復古感...
門口是這樣的...也是老房子...外面還擺放著紫色小椅子...


我們雖然有訂位...但是到的時候只有吧台位可以做~"~
店裡打著黃燈...散發著一種復古氣息...感覺來到以前的那個年代...
雖然舊舊的但卻有種摩登感...裝潢很有日式洋化的感覺~~


一樓的大位子~~
很適合朋友聚在著聊天~~對啦...我也喜歡黑白相間的瓷磚地板!!!


2樓則是另一種感覺...因為都擠滿了人不好意思拍...
裝潢是走日式和室風格...讓我想起日劇場景...


來到鹿早茶屋當然要來這喝茶啦^^
我跟伍先生各點了不同的茶...伍先生喝的是偏向花果香的...我的較偏向綠茶...
我好喜歡這種小茶壺小杯子喔~~


只要點茶類就會附40元的小點心~~
所以我們選了芒果和酒釀櫻桃的冰淇淋銅鑼燒...


希望下次來鹿早茶屋能有多的時間喝茶...因為當天趕著回高雄續攤...
所以只喝了一壺茶~~~呵呵...
附的小點心也是很可口哩...


鹿早茶屋
地址: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
Tel:0919-633225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