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的像在花叢裡呀~~真是三八阿花....哈哈....

最後再來介紹一下這件連身褲吧!!!!

台南好近第一站來到"Maison blanc白色驢子"...也是台南很紅的早午餐店耶!!!
假日無法訂位...所以我們這天很早就從高雄出發啦~~還好高雄離台南不遠...
呀呼~~望眼看去....就能馬上認出來的店門口...
好可愛的外觀呀...趕緊衝進去看有沒有位子!!!!!


店門口的樣子~~
從櫥窗看進去的擺設....有隻豬耶...好可愛~~
綠色的小門歡迎我們走進去^^


我們很幸運的有位子~~
而且還是靠窗的小沙發...我好喜歡格紋的椅子喔~~

店內也擺放著許多鄉村風格的小物品~~
應該很多女孩都喜歡這味的吧~~鄉村鄉村....而且還要白色當底呀=0=


我特別喜歡店裡天花板的小吊燈還有小吊飾....
很可愛的小綠燈呀~~~好想要喔^^
三角形吊飾都會讓我想到生日party~~~


先上的是生菜沙拉....
伍先生又是很可憐的吃了兩份~~誰叫我不愛吃菜阿=0=


還有現打果汁~~
好健康阿...喝起來像波蜜果菜汁...噗~~就是綜合果汁啦!!!


我的班尼蒂克蛋~~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可愛阿??
兩顆水波蛋加上培根...底下的英式瑪芬淋上芬蘭醬...超美味的=0=


伍先生的蛋捲~~
也是很豐富的畫面吼~~~
份量是不多~~蛋捲偏瘦小...(很怕伍先生吃不飽耶)...
蛋捲裡面有洋蔥..黑橄欖等等~~也是不錯吃...


飲料來囉~~
用很可愛的杯子裝著...
我的是熱巧克力(左)...伍先生是冰拿鐵(右)...
我的巧克力裡面還有一顆棉花糖耶~~


今天早起是值得的~~非常美味的早餐....
我都忘了上一次吃早餐是什麼時候了~~呵呵....

我要來分享一下我今天可愛的連身褲囉~~
整件是雪紡材質~~輕飄飄呀...浪漫的花叢感...
後綁帶露出一小塊背...V領排扣又收腰...氣質感十足的連身褲!!!!


Maison blanc白色驢子
地址:台南市崇仁街83號
Tel:06-2897-95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