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晚餐來到以前剛在一起時有來吃過的"捌樓"...
好像很久的感覺了耶...

外觀一樣~~~大大的捌樓...
這綠色跟我的裙子顏色真搭!!!


點完餐後~~等待中...


我的濃湯來囉~~
很濃...可是有點鹹耶...我沒有喝完ˊˋ


伍先生的一大桶生菜沙拉~~~
真的是一大桶...我不吃生菜...所以伍先生獨占了所有=0=


香嫩雞腿排~~~
還滿大一塊的耶...肉也不錯吃!!!很入味~~~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ㄜ~~怎麼跟以前來吃的感覺不一樣了...


嫰煎豬排...
這口感很像夜市的豬排耶...可以加麵嘛= =?


可樂和紅茶...


我想應該不會去吃了吧~~~吃起來不像以前那樣嚕ˊˋ

捌樓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
Tel:339-3386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