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的端午節大家都怎麼過的呀??
今年帶我媽一起加入我的美食應援團~~哈哈!!!

中午出發~~~這一天塞車呀...
在市區就塞了上高速也塞了一下子....伍先生還開錯ˋˊ
到達台南時已經1.2點囉~~~
第一站是好吃美味的小豆豆鍋燒麵~~
在樹林街那裡...來的時候一就要排隊...小小一間店不知道擠了多少人...
鍋燒麵的湯頭連我媽都說好喝喔~~


吃完鍋燒麵後當然要來一杯清涼的飲料啦~~
濃郁的木瓜牛奶...好濃好好喝^^


第二站是"深藍咖啡店"...
因為假日無法訂位來的時候也是客滿..於是先候補然後走去誠品逛逛~~
叫了兩種千層蛋糕..焦糖和芝麻口味的~~比較起來是焦糖好吃唷^^
飲料由左向右是熱咖啡..冰拿鐵..和冰藍色法國(喝起來像伯爵紅茶)..
咖啡我媽也是覺得不錯唷..很怕會被她嫌哩!!!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就去安平走走哩~~
第三站是中正路的"小豪洲沙茶爐"...
不管天氣多熱..生意還是很好呀...因為冷氣很強的關係嘛??哈哈~~
跟媽媽出來吃飯就是會一直點東西...點了超多料來吃的~~
蛤犡很大顆~~花枝超好吃的...湯很好喝唷^^
最後還打包帶走...吃了大概1400元的樣子~~


吃完火鍋後當然要消化一下阿~~~
所以就去花園夜市走走...確定是消化嘛^^?
因為我們還吃了臭豆腐..雞排..魯味..還有我想吃的炸乳酪...
端午節這天...吃了好多美食呀^^
以上介紹的都有在網誌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七月九日我又要去台南大吃大喝了~~有人要一起的嗎^^?
哈哈~~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