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這間漂亮的餐廳~~~
就在美術館那裡哩...趕快帶我的小跟班"伍先生"去瞧瞧~~~
這天我可是個小淑女呢~~~哈哈^^

在門口就有個小鐵塔的招牌~~
其實我是看到它才認得餐廳~~就在三角窗那裡!!!


一走進去...裝潢還不賴喔~~
有一條長廊~~~整個顏色感覺很粉嫩呢....好喜歡有人臉的椅子~~真可愛...我也要特製一個我的臉的送給伍先生~~~
這天下午客人還滿多的哩~~假日還是記得要訂位哩!!!


趕快趁著餐點還沒上到處亂拍~~
手上拿的抱枕應該是愛心吧??
還有一顆好大的西洋棋耶~~~我搬不動它...= =
牆上掛著許多美女西洋妞圖!!!


洗手間在小角落那~~
可愛的男女廁所小圖...水龍頭是隻可愛的鳥兒~~


我今天還揹了我新買的包包喔~~
韓國女孩常揹的信封包...可以肩揹或是手拿...手拿的樣子像極了韓劇要去找人談判的女人吧~~
上面的圖案是鳥兒唷~~感覺不會太過於成熟^^


小淑女的我今天也戴了我新買的手鍊和髮飾...


我們來這吃下午茶的哩~~
套餐還有濃湯喝唷~~餐墊是蕾絲圖案耶...好夢幻呀!!
濃湯很濃很好喝~~~


無聊玩起皇后的遊戲~~~
伍先生是我的奴隸~~~哈哈=0=


麵包來囉~~應該是香草麵包吧...
可是吃起來沒有很香耶...


飲料來囉~~
我的附餐飲料是紅茶~~
伍先生喝的是冰拿鐵...為什麼他的比較大杯??


登拉~~~我的草莓優格冰淇淋鬆餅...
很新鮮的草莓...旁邊淋的醬酸酸的還滿好吃的~~
鬆餅也烤的不錯~~雖然依舊贏不了韓國鬆餅...但是我們還是吃光光啦^^"


夢幻的女孩兒趕快來這化身為巴黎女孩吧!!!!

朵麗兒新時尚西廚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40號
Tel:550-428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