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走小成熟的感覺~~黑色洋裝呢^^
到前一陣子新開的LiViNER Cafe 咖啡館~~~享受午後的時光!!!

就在漢神成功店後面的十字路口上~~
外觀也是走純白路線~~看了就很想走進去...


在外面還有一條很特別的椅子耶~~~
這樣可以坐幾個人呢???


一進去就有一個甜點櫃~~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呀!!!
環境感覺很乾淨呢~~~


2樓樓梯是長這樣子的~~還滿漂亮的耶!!!


2樓空間~~~由於來的這天是禮拜六所以客滿耶...
所以我們只好坐在中間的位子~~有柱子的那裡!!



我們的位子~~其實還滿好坐的啦...只是很怕會把玻璃杯給撞倒然後掉在地上!!
號碼牌還是五號呢^^


今天戴了我新買的首飾~~
好女孩氣質粉彩色系花瓣花朵鑽飾造型手鍊和項鍊~~~很粉嫩的顏色^^


伍先生的冰拿鐵~~
我有偷喝一口~~還不錯哩^^


我的奶茶~~有點忘了是皇家還是伯爵了哩....
上面那一層白白的好像是乳酸還是什麼的~~喝起來是酸酸的...
還滿好喝的哩~~而且不會膩喔^^


伍先生的覆盆子方塊泡芙...
長的很可愛吧~~上面那一塊好像火腿喔...哈哈哈~~~
泡芙口感很酥軟...而且裡面的覆盆子醬很好吃^^"


我的馬鈴薯鹹派~~~
熱熱的很好吃~~不過脆餅口感就沒有那麼札實嚕!!!
但還是算不錯吃的啦!!!


我的吃相很像陳為民耶~~~
下巴也太長了吧...(是很燙啦)...


這裡的環境氣氛還滿不錯的~~只是假日來人很多...也變的很吵耶 = =
平常日來應該就沒有那麼多人了吧!!!

LiViNER Caf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51號
Tel:215-5656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