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來到三多附近的"Good day 好好生活館"~~
來吃個小東西吧^^

外觀滿好認的耶~~
好像是Little thing的姊妹店~~也是用老房子的元素哩!!!


門口非常的清楚"Good day"~~
我這個good girl當然要來good day坐坐啦=0=


一樓是這樣的~就吧台的位子而已吧...
旁邊的門就是通往二樓啦~~


二樓是這樣子的~~~
空間不算大~~而且這一天幾乎客滿...不過好險我們還剩一個位子可以坐...
不過旁邊坐了一群大學生的樣子...聲音挺大的=0=


二樓也有樓梯可以上去頂樓耶~~
好奇的我們當然也要上玉看看啦~~
陽光真美~~~當然要多拍一些啦...哈哈~~今天是小碎花^^
這裡也可以坐唷...雖然陽光很美但我還是不想流汗...所以趕快回到2樓吧=0=


來個涼的喝喝~~
我的奇異果紅茶...
嗯~~喝起來很像蘋果紅茶...吃的到奇異果顆粒!!!


伍先生的咖啡咖啡~~~
忘了是咖啡還是拿鐵啦~~哈哈~~
冰冰的喝好舒服!!!


我們的白醬海鮮燉飯~~
不得不說白醬味道超棒的耶~~而且炒蛋也很好吃...
飯也是我愛的粒粒分明~~好吃好吃^^


我的鳳梨火腿吐司~~
上面還有焗烤耶~~但是怎麼有我不愛的生菜= =
趕快把生菜夾給伍先生~~~真是非常挑食呀...


一整個下午就待在這裡~~
之後就去伍先生的國中同學吃喜酒~~
離開前還偷吃了門口的樹...


怎麼搞的呀!!!!

Good day好好生活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昆明街80號
Tel:338-363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