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的生日在3月...所以這個禮物其實在3月就發生囉~~
為什麼我的禮物是雷射除毛呢??
因為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跟伍先生抱怨:拔腋毛拔到我脖子快斷了...
應該很多女孩兒都這樣吧...用拔的都會留下小紅點點...不然還會流血= =
伍先生應該是受不了我的抱怨了吧~~還是體貼我呢??
所以今年生日禮物送給我這個"雷射除毛"

我是在元和雅用的...一個療程6次~~
目前已經用了3次哩~~效果不錯喔...
其實不算痛...很像被橡皮筋彈到...但腋下被彈到也是有點敏感啦~~
具體的說很像被電到...但是若真的很不舒服醫師會冰鎮一下~~
到現在幾乎不用拔毛...(有點不習慣)...真的很方便~而且也不太會有汗味哩^^


我的腋下~~很乾淨(不太好意思放整張都是腋下的)...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黑黑的~~但是比起自己拔毛乾淨多了~~
因為診所不方便拍照所以只好直接po我的腋下囉^^

這天去夢時代喝喜酒~~~
穿著主題是:夏天來囉~~~趕快把腋下露出來= =


小紅帽的復古項鍊~~
可愛吧~~大野狼在哪裡呢???


去TOD用了頭髮~~我手太笨不會綁頭髮= =
要炫燿的是我這個藍色髮夾~~很少見有大支的邊夾...很有氣質哩^^


最後~~
當然要來感謝一下很愛我的伍先生~~送我的禮物啦^^
讓我不用在晚上辛苦的拔毛!!!


元和雅診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47號
Tel:555-058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