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捨棄了我的最愛Cold Stone冰淇淋...
試試B-R 31冰淇淋...因為上次看到他們的DM...有好多種口味耶...
很容易的就被吸引過去啦~~~

我們是在大統五福店吃的~~
逛完堀江就可以走去吃...
冰櫃裡的冰淇淋顏色也太繽紛了吧...


剛好在4月份是復活節...
所以還掛著彩蛋哩~~還有裝在蛋殼裡的冰淇淋...
其實我很幼稚的跟伍先生說我要吃彩蛋冰淇淋...但是不是很便宜耶...算了=0=


登啦~~
我們叫了2球...一球是跳跳糖口味...一球是香蕉草莓...
跳跳糖口味好特別...吃的時候還真的會在舌頭上跳著~~
香蕉草莓味道也很濃~~好好吃喔^^
而且5月的推薦口味是"杏仁豆腐"...我要去吃=0=


我在日本的官網上有看到他們可愛的蛋糕系列~~
是迪士尼系列耶~~好可愛呀...


還有Snoopy史努比的喔~~
喜歡snoopy的人一定很愛...我知道前一陣子大立有在預購snoopy的喔~
這些蛋糕你們喜歡哪一個呀???


何謂「31冰淇淋日」?

每月最後一天(30日或31日)就是「31冰淇淋日」!

每月最後一天凡雙球甜筒、雙球紙杯皆為平日價格31%OFF!
請選擇標準size或小號size以紙杯或甜筒享用美味。

我就期待每個月的最後一天吧~~怎麼辦....我真的要拋下Cold Stone了嗎=0=

B-R 31冰淇淋
大統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