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和我的長髮說再見了~~~
去剪頭髮前我們先來到萊茵河吃下午茶哩...
怎麼說也要先把肚子給填飽呀...呵呵~~

我們的位子在2樓...
是走古典風的哩~~~人也滿多的...

另一邊是這樣子的
很多人來都這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等待餐點的同時又開始自戀的亂拍
呵呵~

等到後來真的開始覺得餓了耶...
等了好像有40分鐘了
~~
拿起眼鏡當道具~一個以為是女老師一個以為是大明星


餐點終於來嚕~~~
伍先生的"黑胡椒沙朗豬潛艇堡"...很大一份耶~~~
吃起來真的是真材實料~非常扎實^^"


然後是我的"愛戀甜心蜜糖吐司"...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有草莓.奇異果.香蕉.冰淇淋融入在黃色的卡士達醬裡頭~

卡士達醬吃起來酸酸的~不會膩耶=0=

而且裡面的吐司條超酥脆的~~~好好吃^^


我們的飲料~~
伍先生喝的是現打果汁~~

我的是北海道雪蓋青奶蓋很好喝耶只是滿甜的哩!!!


吃完下午茶後結帳時發現旁邊的小冰箱裡有賣水果啤酒耶~~
右邊是可愛的聖誕啤酒~~



好啦
~~填飽肚子後的我要去用頭髮囉^^

快點期待我的新髮型吧!!!


萊茵河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73

Tel:215-0545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