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放假的假日我們到了台南吃美食嚕^^
第一站就是"鵪鶉鹹派"...大概11點多到的吧...
對我來說很早起了耶~~~~

也是老房子的樣子呢~~~
白色的外觀一看就很顯眼...(有看到我在門口嘛^^?)


在門口這裡還有鳥兒唷~~~
真的是鵪鶉耶~~~


一樓有吧台的位子~~~
假日生意很好耶...記得要先訂位喔!!!


我們的位子是被安排在2樓哩~~~
陽光灑進來真舒服...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整體感覺是舒服的^^


菜單一張~~~
有很多鹹派可以選擇~~假日還有鹹蛋糕喔...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沒有鹹粥了...不然也很想吃吃看=0=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組合的哩~~~
所以先上了濃湯....
口感很特別的喝起來沙沙的...應該是玉米濃湯吧...
喝的到玉米皮的顆粒...裡面還有一片葉子...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吃耶=0=


等餐點的時候來拍一下我的手指頭吧=0=
晚上特地擦的哩...主題是"指尖上的寶石"...哈哈哈~~~


我的鹹蛋糕來嚕~~~
生菜沙拉裡面有腰果..南瓜子耶...(但是我偏食...生菜又是給伍先生吃啦)
特別的鹹蛋糕~~口感很扎實...裡面有火腿..蘿蔔..等等~還滿好吃的喔^^


接著是伍先生的鹹派哩~~~
是點番茄莫札瑞拉乳酪口味的~~~一樣也是有生菜沙拉....
鹹派熱熱的好好吃...而且派皮好酥脆喔...乳酪也超香的=0=


接著是飲料們~~~
記得伍先生的是咖啡吧...
我的是超好喝的伯爵紅茶...全喝光=0=


吃飽後的我們又無視旁人...拍起照來啦=0=
今天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組合~~一藍一綠...噗...
伍先生好blue阿~~~~


記得假日去吃鵪鶉鹹派一定要訂位喔~不然一定會白跑一趟的吧=0=
而且要注意營業時間是早上8:00-下午5:00

鵪鶉鹹派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Tel:06-228-203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