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挪夫家部隊鍋後~~我們又走到Doota斗塔來囉...
目的就是吃那伍先生深深愛上的Beans Bins好吃又美味的鬆餅啦=0=

到了Beans Bins點完餐後...發現他們的紙杯也是三角錐形狀的耶...
於是很無聊的叫他戴在頭上像是生日帽...哈哈~~~


等了一下子後...我們的呼叫鈴震動囉...
伍先生開心的取餐哩^^
這次我們點的是蘋果派口味的...比較便宜啦~~
因為它是一半的鬆餅...

奶油一樣是吃不膩又不會太甜...
不過我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一口後其餘的都到了伍先生的肚子裡嚕=0=
吃完後...伍先生還吵著要外帶一個回去飯店吃...看他真的中了鬆餅的毒了~~~

之後回去的路上一樣是看了一下子的Disco jump...瘋狂的遊戲~~
實在是太好笑了~~~~


回到飯店我們就要開始準備整理行李嚕~~
不過我在整理的同時...伍先生正在吃他剛剛買回來的辣炒年糕...他真的是毛起來吃耶=0=

好囉好囉~~
我要開始來分享我們的買物嚕=0=
首先是可愛包裝的"baviphat"系列...
1.2.3.4是BB霜+防曬乳的組合...算買一送一...超級划算的~
5是洗面乳
6是小罐的BB霜...我好喜歡這個圖案喔~~
而其他都是贈品喔...有面膜.BB霜試用包..小罐精華液..
圓圓的那些是晚安面膜..擦了就可以直接睡覺的~~


接下來是"Etude"系列~~
在韓國買實在是非買不可阿=0=
1可愛動物造型的護手霜...味道都很好聞喔!!
2精華導入液...很好用~在日本雜誌上都有介紹耶...洗完臉後先擦這個在擦乳液吸收會非常好喔~~
  而且在韓國買真的超便宜~應該多買幾瓶回來的^^
3.4.5香水...但是只能噴在衣服上的唷...我好喜歡這樣的瓶子~味道也很好聞...是塑膠瓶子的所以帶回國也很方便!!
6體香膏...出國帶香水很麻煩就帶這個體香膏吧=0=...造型也很可愛耶!!
其他的也都是贈品喔~~有化妝棉..護手乳..修眉刀..手膜..BB霜及腮紅液等等~~


還有這個很好用的"Nature Republic"睫毛夾~~
是我看別人推薦的...沒想到真的很好用耶...
贈品是一盒化妝棉=0=


幫伍先生朋友代買的貓咪系列~~
1都是行李吊牌...圖案都很可愛哩!!
2化妝包...
貓咪系列在韓國買也是有便宜到喔!!!


還有買來送人的小玩意兒~~~
1.2.3.4.5都是可愛的保暖襪...買來送我姪子姪女的^^
6是人蔘洗面乳~~同事說好用喔!!!
7販賣機投的保險套...是送給伍先生朋友的!!
8..不是保險套啦..是印有shinee字樣的氣球~~伍先生朋友喜歡shinee呀=0=


伍先生在Uniqlo買的~~
一件黑色羽絨外套...很輕耶...而且也是便宜呀...
還有藍色外套以及2件四角褲~~~


在東大門買的藍色人樣長T..綠色帽T..灰色格紋襯衫~~
還有在梨大買的綠格皮帶...我好喜歡這條喔=0=


我在梨大飾品店買的藍色蕾絲手鍊...
綠色木質釦子戒指...很可愛吧=0=
玫瑰耳環是那位漂亮店員送的喔~~可是我沒有耳洞耶...ㄎㄎ...


買的差不多是這樣哩~~~我都沒有買到衣服和鞋子...有點失望耶...
沒關係~~網路上也可以買到漂亮的=0=

還有還有~~~
這盒在明洞買的龍鬚糖...
但老實說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耶...比較有味道啦=0=


明天就要回國嚕....
沒想到在這天晚上居然發生一件事情...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