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新沙後的我們原本打算回飯店休息了~~~(狹鷗亭沒有去)
不過後來卻又跑去逛了明洞=0=
呵呵~~~這是在地鐵忠武路站的樣子...很特別耶..感覺是在山洞裡面!!!

我買了一盒龍鬚糖~~


在龍鬚糖的對面有辣炒年糕的小攤販~~~
還有黑輪以及大蝸牛??
我很喜歡吃螺類的東西...但是看到這個大蝸牛??還真的不敢吃耶...太大了=0=


我們吃了一支黑輪~~~
在路邊站著吃感覺很不一樣耶~~~
而且很好吃唷!!!


湯也很好喝...我還喝了兩碗~~
喝完時我問了伍先生:老闆娘在路邊怎麼洗碗ㄚ??
後來我就看著老闆娘把碗收走然後....
只用了紙巾擦一擦...天ㄚ...我喝了多少人的口水啦~~~~


之後在前面有一攤在賣年糕香腸的~生意很好喔!!!


我們也買了一串嚐嚐看~~~
有咖哩口味的.辣的.熱狗.還有包年糕的香腸...
超好吃的唷...有來明洞的記得要買一串吃吃=0=


在年糕香腸的對面是權相宇和他的朋友合開的冰店"Tea us~~
在明洞大街上~~有他大大的海報非常好認喔!!!


還有車大雄"李昇基"代言的"the saem"彩妝店...
外面有他的人型立牌...可是頭怎麼長毛啦!?...哈哈哈~~~


接著買了一些東西後就搭地鐵回東大門那裡囉~~~
之後上演了一段"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片段~~~
那就是九尾狐力氣超大用踢的就能把飲料給踢下來~~~


九尾狐愛喝的汽水還滿好喝的~~~雖然就是普通的汽水...
但是氣超多的=0=

接著就去吃部隊鍋啦~~~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