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懷舊便當後就往仁寺洞大街上逛逛囉~~
其實就像我們的老街一樣...也是很多觀光客哩~~

逛了一會兒~~
就會看到"人人"...Ssamziegil...是一個廣場~
賣的東西也都是一些手工品啦~~很像我們文化中心賣的樣子...只是這裡像是一個購物的地方=0=
特別的是沒有樓梯...樓層是斜著走的...還有看到草莓妹的紅豆餅=0=


在入口樓梯那裡有一台好玩的東西^^
你可以對著螢幕上面的鏡頭拍照...然後寄到自己的信箱裡面...
可是我拍了好幾次都拍的好醜喔...伍先生有收到哩~~
記得來這要來拍一下當作回憶唷^^"


老實說我對手工藝没什麼興趣...所以在這没逛很久...噗...
所以立刻前往O'sulloc喝綠茶囉=0=
在仁寺洞這裡也有很多茶館...不過我看很多人推薦這間哩~~
記得在明洞也有一間分店唷...但是仁寺洞的招牌是韓文的哩=0=


一樓是展示及販賣一些茶製品的東西哩~~
也是沒有很認真逛...呵呵...


之後就來到2樓啦~~~
空間很大唷...一樣有英文的menu可以點東西=0=


因為才剛吃飽...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的部分...不然他們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哩...
點完東西後的我....感冒藥效似乎退了一半....
我整個人無精打采的....


來杯熱熱的"Happy Green Tea"吧...
這是我點的...想說喝完看會不會happy一點呀=0=
還附2小塊糕點哩~~~還滿好喝的哩....
而且服務生會隨時過來幫你加熱水哩....服務態度很好唷^^


伍先生的蘋果蜂蜜奶茶~~~
我記得沒錯的話...他應該是喝這個吧=0=
上面的奶泡超綿密的哩...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蘋果味滿香的!!!


雖然喝完熱茶後的我還是很不舒服...但還是希望下次來時一定要來吃吃他們的蛋糕和冰淇淋=0=


附上一張仁寺洞的地圖~~
若想去星星茶房可在安國站下車然後步行到仁寺洞入口就會看到GS25超商囉!!!
而O'sulloc綠茶店只要沿著大街走看到人人對面就會看到啦!!!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