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9(六)
終於要去韓國玩啦~真的是好期待呀
前晚整理好行李大概只睡了2.3個小時就起床整理出發囉~

搭了早上7點的高鐵至桃園...(我的頭髮怎麼回事...變大中分)
到了桃園高鐵站後再搭統聯接駁車至桃園第一航廈(票價$30元)
大概15~20分鐘就到囉...滿方便的哩^^

因為還滿早到機場的,所以我們就到地下室餐廳逛逛...
還吃了"burger king"...怎麼地下室有種醫院餐廳的感覺= ='


吃完差不多休息一會兒就準備託運行李囉~
我用小的行李箱...伍先生就拿大的行李箱(實在很怕會亂買很多東西)
還好一大一小是正確的選擇


託運完就逛了一些免稅店...
之後就等著登機哩...
很興奮的伍先生一直說要拍機票...呵呵


我們是搭泰國航空12:55的班機...
人還滿多的...而且很多韓國人(廢話嗎)...而且他們都穿的很少...
我穿了衛生衣.背心.兩件毛衣外套外加一件短大衣都怕不夠了耶...
那陣子新聞不是說韓國很冷...都零下的嗎= =?

登機後...第一次搭飛機的伍先生很緊張起飛耶...
一直問我說"要飛了嗎?要飛了嗎?"...
瞇了一下下...吃飯時間到...
伍先生點牛肉飯..我是豬排麵..
有我愛吃的熱麵包...
配菜好像是涼拌菜(我不敢吃)...伍先生吃完後...嘴巴都是那個味道(揮之不去)
甜點是芒果布丁...



吃完後...在填一下入境健康檢疫申明卡.入境登記卡.攜帶物品申報單就差不多要降落了...
韓國~~~我們來囉~~~
目前心得:桃園機場真的不是很漂亮耶>"<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