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份就已經訂了機加酒的套票...
中間一直不斷有事情阻擾(像是楊椒君+北韓發瘋事件..)
不過還是没擊毀我想去韓國的一顆心...
而且這還是伍先生頭一次出國呢...(他實在是非常的擔心阿=.=)
擔心回不回的來...不過我倒是輕鬆的咧=0=
只是在1月底出發擔心天氣會很冷...可是又很期待看到雪~~~

既然決定自由行...那一定要好好的來規劃我們的行程啦...
去了書局買了兩本書...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上網搜尋資料...
每天看國際新聞還有氣象...背包客棧也是每天必上的網站!!
在收集資料的同時也會開始非常期待^^

當我把行程.時間都規劃出來後...自己好有成就感阿~
還很三八的把資料印成一本書...
內容包括入出境.地圖.景點.如何搭地鐵買票.電腦如何輸入中文..
實在比專業的還專業耶...不是我在臭屁啦...哈哈~~
 

    

我的筆記是word檔...不過因為用成圖片比較難貼上來...
這幾天會開始分享我們去韓國冒險的趣事囉^^"
開工開工啦=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