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同事推薦的Paco's 胖狗墨西哥小酒館 ...
位於三多sogo後方..就在轉角處..

先上的是玉米脆餅配莎莎醬...
醬可以選辣或不辣...還滿好吃的哩^^


再來是熱呼呼的蕃茄湯...
其實我不愛蕃茄的東西...不過這碗湯我全喝光啦=0=


登登登~~~
我的墨西哥起士雞肉餅...
好好吃耶~~~裡面就只有起士和雞肉...沒有其他有的没的...good!!
而且起士味好重~~皮薄酥脆奶香口感Q^^


伍先生的牛肉捲餅...
滿大一捲的哩~~~內包有以花豆和香料的自製豆泥、加入蕃茄和辣椒的紅色墨西哥飯,
以及肉和菜等,用特殊配方處理後的麵皮將之捲起來,口感豐富且份量不少!!


我的瑪格麗特...
這一杯...酒精超濃的啦~~喝幾口就有點昏昏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有喝差不多喔...喜歡酒精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伍先生又點了很無聊的"可樂"...


賣的東西對台灣人而言較不熟悉,不過有模型於櫃檯展示,隨興的氛圍伴著墨西哥樂聲,
不經意觀賞窗外行人來往樣貌,也能是種悠閒享受^^

吃飽後加上帶點酒意的我開始討論韓國的行程...
天阿~~下禮拜六就要去囉...
希望天氣不要冷到我受不了呀=0=

Paco's 胖狗墨西哥小酒館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258號
Tel:334-3171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