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這一天又要來吃好料的囉...
這次還有帶我媽來吃這前一陣子新開的"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好期待阿=0=

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
我們到餐廳時...桌上已經先擺好我們的茶...
還有湯品"海鮮土瓶蒸"...小茶壺下還有用小火保溫呢~~
而且湯可以續加...好好喝阿~~~


先上的是沙拉類...
我阿母的...鮮果採蔬沙拉...盤子滿長的耶...


我們的"海鮮木瓜沙拉"...
有一串海鮮蝦子和花枝..搭配下面淋的醬...好吃~~
不過我不敢吃木瓜哩...於是伍先生吃了2塊木瓜...8分飽了吧= =


伍先生的"鮮魚刺身"...
感覺很新鮮耶...


我跟阿母的"醬燒明蝦"...
蝦也滿大尾的...下面的醬汁味道也不錯...


接下來是小品...
伍先生和阿母的"銀鱈葡萄柚"...
葡萄柚也不小耶...鱈魚肉炸的滿好吃的~


我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這...好好吃...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0=


柚子冰鑽...
味道很香...我喝了滿多的耶...


主菜來囉~~~
我的"蜜蘋薑燒豚排"...
圓圓的是蘋果哩...超甜的啦=0=
豬肉也很嫩~~~~


伍先生的"岩燒石板牛肉"...
自己用小石板烤呢~~肉好吃...右邊的是沾醬~


阿母的"雞肉朴葉燒"...
皮酥肉嫩又有汁...這一道我覺得最好吃耶~~


接著還有米食類...
我的"京燒牛肉飯"...
如果不是因為裡面放了滿多蔥...我應該也會全吃光=0=


阿母的"鮭魚飯"


伍先生的"鰻魚手捲"


吃飽後上甜點啦~~~
我們點了櫻桃奶酪和提拉米蘇...


飲料...
葡萄優多和熱焦糖奶茶...


這一餐吃下來...也滿飽的...
而且我媽吃的非常滿意~~~
真是謝謝伍先生啦=0=

高雄IKKI藝奇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
Tel:215-6113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