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下班後...我們很瘋狂的突然決定要去吃"燒肉大將"...
因為其實也沒有很餓...但伍先生一直說"宵夜比較便宜耶"...打動了我=0=

走進去...其實瘋狂的人也滿多的阿=0=
店員介紹完...我就迫不及待的走向自助取餐區...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吃的~~
海鮮滿多的...肉也是現切的...還有一些蔬菜...涼拌小菜等...


哈哈~~~
來看看我們拿的東西吧~
有超大隻的蝦子...還插著竹籤烤呢~~
花枝..扇貝..孔雀蛤..蛤犡(也好大顆...活的呢)...
還有一些肉...牛肉也滿好吃的~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
石鍋拌飯與煎餅...
其實還有麵類...但我們應該吃不下吧...所以就沒點囉^^


沒有火鍋...不過取餐區那有湯可以盛~
我那天喝的是蜆仔湯...好好喝唷~~~
奶油螃蟹是後來才出現的~不過没什麼肉...


燒肉大將吸引我的是...那大隻的蝦子阿~~~
我好像吃了不少隻...
話說前晚看到電視介紹澳門自助餐...有現撈泰國蝦吃到飽耶=0=
我決定一定要去吃=0=
伍先生有聽到嘛^^?

燒肉大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Tel:557-8057
http://da-jiang.myweb.hinet.net/index.html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