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看過這款搞怪版的迪士尼嘛^^?
日本正版迪士尼KUSO{CUBIC MOUTH}文原聰..迪士尼有授權的唷~
原版的迪士尼我沒有很喜歡...但是搞怪版的我覺得好可愛唷~
醜的很Q啦^^

我送了伍先生一個高飛狗版的iphone保護殼...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它長的很像伍先生阿~~哈哈...臉長長的...
米奇米妮版的也很可愛..米妮的睫毛也太長的吧...是戴了假睫毛嘛!?


看一下現在伍先生的iphone~
是不是很適合他阿!?
高飛狗手上拿的是奇奇與蒂蒂唷...超可愛的啦~


我也好想要唷~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