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業到現在我就很喜歡吃"小橋頭"耶...
上班也常叫外送...呵呵...

有很多湯種選擇..
麻辣.牛奶.咖哩.花雕.原味.番茄.檸檬香茅.酸辣...
一個禮拜可以吃不同的耶=0=

伍先生這天吃"麻辣燙"..
有牛肉.豬肉.雞肉可以選擇..
價位也有90.100.110...當然越貴的料越多~
我很喜歡喝小橋頭麻辣的湯...好好喝...我能全喝光ㄝ...只不過嘴巴會變小熱狗=0=


附餐也有白飯或冬粉其他麵類選擇唷~
吃麻辣燙我一定配飯的阿...超下飯^^
還有附一杯烏梅汁~


我的"花雕燙"..
小橋頭我也常點牛奶燙..不過這天突然想吃花雕燙呢~
湯頭帶點酒味...好好喝阿~~~


我們吃的好飽唷~
店裡生意也很好..如果不想去吃份量太多的麻辣火鍋不妨來吃小橋頭吧^^

小橋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53號
Tel:557-396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