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來自韓國的好朋友...gmarket又來一箱啦^^
這一次很特別的唷...是我自己在gmaket買的唷...超開心的啦~~
但是我想很久的"深藍色娃娃鞋"又缺貨...= =
算了...這是一個好藉口讓我再買gm~~

這次的戰利品有..一套雞裝..兩雙鞋~


首先..雞裝..
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今年我要"扮雞"...這套還滿厚的耶...
想看穿上的樣子嘛??...哈哈~~


藍色編織小楔型鞋...
這雙還有其他顏色都還滿好看的...這是最平的一雙...因為上班比較好活動嘛~
它還有高跟..高楔型的設計^^


小蝴蝶結皮革綠鞋...
這雙是皮革的唷...秋冬款...
而且這個小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0=


之前購買的"杏色雪紡蝴蝶結透明楔型鞋"
很好看的顏色...穿起來很有氣質捏...
唯一的缺點是不高耶...


哈哈~老母雞來了...
咕咕咕....很白痴吼=0=
有分尺寸唷...男女小孩都有...還有很多造型..
本來想買河童的...但是小孩應該不懂吧= =


這陣子應該還會購買gmarket...
為了藍色娃娃鞋...
如果有人想買萬聖節衣服可以留言喔~

gmarket
http://www.gmarket.co.kr/

byMissQ

創作者介紹

愛吃鬼MissQ的部落格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