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是因為伍先生和他的國中同學們聚餐...
還好我們有訂位...因為這天人還滿多的耶...
前不久和我媽來還沒這麼多人捏~~

因為是和伍先生的同學吃飯...所以没拍什麼照片...
食物也拍的非常快速=0=

店內其實裝潢的也滿簡單的...像是自強店的放大版吧...
伍先生笑的真開心~~~


生菜沙拉...
富民店除了賣披薩外還有其他套餐組合...
伍先生套餐的沙拉...


濃湯...
我的套餐...湯還滿好喝的耶...很濃=0=


我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還滿大的...不錯吃唷~~麵挺Q的...


我們的"甜蘋派"...
好可愛唷~吃起來很特別耶...蜂蜜蘋果加上起士...
有點鹹又有點甜...不錯不錯=0=


可樂...
伍先生一直覺得吃披薩一定要喝汽水...
不過今天我們没點鹹的披薩阿= =


我的"蘋果紅茶"...
上次和我媽來點過就覺得滿好喝的...
只是喝到後來會覺得好甜...


甜點"奶酪"...
吃到後來也覺得有些甜...呵呵


又是飽餐一顿...其實薄多義的價格不貴捏...
對囉~~還有薯條没拍到 = =
薯條熱熱的吃...超級酥脆的啦~~

薄多義 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Tel:557-5572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