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百吃不膩的餐廳...
伍先生每次放假都吵著要來吃...
終於在上上禮拜帶他去吃了...(不然不知道還要揮多久阿?)
跟我媽從開幕到現在不知道吃n次囉~


自助沙拉吧...有沙拉..涼食..湯品..麵包..水果..布丁..果凍等...
湯品有兩種...濃湯和清湯...清湯會更換唷...這次來的是筍子雞湯...
我最愛的麵包...可以吃好多呢~


伍先生的開胃菜"木須松葉蟹佐青龍鮭魚"
好大的蟹肉棒阿~中間是青醬天使麵...右邊的是鮭魚~


我的餐前酒...
裡面有放檸檬耶...好清爽~


再來是招待的"起士波菜餃"
託我媽的福...員工招待我們的...哈哈~~
這個起士餃好好吃唷~起士超香的...


伍先生的前菜"黃金絲綢蝦"
這個真的好吃~是用麵線包著蝦子去炸...然後搭上生菜一起吃...
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唷^^


我的主菜"明蝦+小羊排佐帝戎沙司"
很大一盤哩...羊小排大概有3.4大隻...沒有騷味...而且肉超嫩~
明蝦有和著蛋皮...吃起來脆脆的~


伍先生的"紅酒佐牛小排"
不要懷疑...又是3.4大塊哩...肉好好吃唷~~
旁邊的飯很特別..是有加蛋白的感覺~


我們的飲料"冰淇淋紅茶"."木瓜牛奶"
梅子醋冰沙也是無限提供的唷...
我的木瓜牛奶也是現榨的哩...超濃郁的~就像高雄木瓜牛乳大王的一樣哩^^


最後的甜點們:
伍先生的"芒果冰沙"
他是吃到中邪了嗎= =
很多芒果哩...加上上面的芒果冰淇淋...下面則是冰沙喔~


我的養顏美容"雪連子湯"
感覺喝完皮膚會變好哩~~這也太神奇了吧...哈哈


每次來西雅圖都會吃到撐...價錢也是很可愛...
而且每次來開胃菜..前菜都是有變化的~讓人會很期待每次的新菜色!!

西雅圖精緻餐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3號
Tel:974-016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