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間"小小咖啡"...實在太興奮啦...
伍先生回來就拉著他說:走吧走吧~~~

如果不知道大概位置還真的不容易注意到哩...
裡面設計也是簡單..輕鬆的感覺...位子還真的是小小呢~~~
店內有販賣一些手作...輕食...咖啡...

來看我們的中餐吧~
我的是:牛肉壽喜燒
伍先生:手工漢堡排
擺盤設計感覺很像學校的營養午餐吼~~
有兩種飯..白飯與五榖飯...(吃不夠可以跟老闆說唷)...
菜色有生菜沙拉...小番茄...豆腐...玉子燒...橘色那一球好像馬鈴薯(可是又不太像)
牛肉壽喜燒很入味耶~~
漢堡排是用鮪魚和豬肉作的...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伍先生的"抹茶歐蕾"
用很可愛的杯具裝起來耶...帶點苦澀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奶味滿重的耶...喜歡牛奶的人可以試試~


我的:冰淇淋紅茶
大熱天的...喝個冰淇淋紅茶來消暑...(那伍先生喝熱的是怎樣?)
喝起來滿像50嵐的耶....


飯後甜點:綠豆湯
好喝呀~~~沒有皮的綠豆湯我喜歡!!


吃飽飽後...
我們走上2樓...有個小空間(整個2樓啦~)
牆壁上掛滿了可愛有趣幽默的畫...


我最喜歡的一幅...
江江江~~~~Life is Short...
哈哈~~生命是短暫的...讓我瘋狂的吃...瘋狂的玩吧~~



小小空間
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Tel:281-192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