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阿尼亞思已經兩個禮拜了耶...現在才來寫~~~呵呵
很喜歡店裡裝潢的顏色...深色一點的Tiffany綠...
店內位子不太多唷...下午時段滿多女生在這吃甜點聊天~~

店裡的蛋糕和輕食都很吸引我...應該可以來好幾趟吧=0=
而且高雄的甜點屋超少的哩...怎麼會這樣= =

先來看北鼻的"拉格斯優格起士蛋糕"
端來時先吃了一口..口感很像冰淇淋很特別..
過一會兒吃的時候比較好吃也比較軟了...很喜歡優格加上起士...吃多了也不覺得膩~


"奇須鹹派"...熱熱的唷~
餅皮很酥脆...裡面有花椰菜..火腿等...很濃的起士嘛?
不錯吃..只是涼了一點吃就沒那麼好吃了...台中的格蕾朵鹹派吃起來較紮實哩~
旁邊有進口的紫色地瓜...呵呵


我的"歌劇綠茶"
是mariage法國百年經典品牌茶哩~
日本煎茶薰以多種來自法國的紅色水果(草莓.紅莓.紅櫻桃等等)
入口後...果香味十足哩^^


北鼻的"熱拿鐵"
為什麼都喝咖啡ㄚ?
我都不能喝= =


最後是"杜樂麗焦糖布蕾"
看起來很可口吧...不會太甜...
奶香味滿重的...我喜歡~~


我們的Tea time~~~
好滿足唷^^

by the way...
到了晚上我明明就不餓了...有個人一直想吃晚餐...
硬是跑去吃了"博多拉麵"...我好飽...


太幸福的一天了...

Agnes 阿尼亞思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
http://agnes2010.pixnet.net/blog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