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上上禮拜要寫生日網誌
但剛好時間上有些擔誤 所以延到這禮拜才寫
先祝福自己又老了一歲也在今天恭喜自己軍中生涯破百了



五月1日的那天星期六  寶貝穿的很LADY準備為我慶生
但是寶貝總是搞的很神秘 不說行程 所以我就胡亂瞎猜
下午寶貝帶我去威秀GOLD CLASS看鋼鐵人2(特效不錯但就是少了那一些些劇情)
看完電影後 寶貝騙我說要到大立遊樂場玩瑪莉毆賽車 當把車停好 準備進去大立時
寶貝卻跟我說今天生日大餐就是"龍緣麻辣火鍋" 聽到時有點傻眼
但寶貝說:你不是吵的要吃麻辣火鍋 就順你意吧!!
害我真的相信要走進去火鍋店時 寶貝跟我說騙你的啦!!!  
於是又繼續往前走 走到FRIDAY 寶貝跟我說:你不是想吃牛排
那時FRIDAY門口正貼著母親節牛排大餐 老實說我真的相信了 且真的要走進去了!
寶貝說:你很呆耶!!  就拉著我的手走到旁邊"夏慕尼鐵板燒" 心想這不是很貴嗎!!!!
進去之後被安排剛好中間的位置也是廚師的正前方(不知道是不是有先訂位的關係)
我點了牛小排 寶貝卻點了海鮮拼盤 想說奇怪寶貝不是肉食主義者 今天怎麼點這個!!!!
寶貝卻回答我:他這禮拜肉吃太多=..=!!!
從一開始的前菜 開胃菜 主菜.....每道幾乎"道道稱奇" 因都是從未吃過的美食
直到甜點要上桌時 服務人員招呼我們到另ㄧ邊的桌子使用甜點  寶貝在事先訂位時有告知是慶生用餐
所以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拿了蛋糕過來 還說要唱首不ㄧ樣的生日快樂歌!!!...因怕尷尬 我拒絕了!!!哈哈!!!!
寶貝有送我ㄧ張半手工的卡片 裡面充滿了我個人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我以前臉的膚色好白 但現在......差真多) 很感動!!!
用餐到了最後.........肚子快爆開了.......好飽................!!!!!
用完餐也八點多了 於是就回家休息了!!!


今年寶貝送我 睽違已久"柏肯包鞋"  我好喜歡丫!我要珍惜它穿到結婚生小孩哈哈^^"   

ps.這次生日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寶貝說:你的表情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現出來 希望寶貝別會錯意...

超級感謝寶貝精心為我計畫的生日DAY!!!!


by M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