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是去..."中山故居"
也就是國父的家那裡= =
看到了"天下為公"...應該國中時有讀到吧...
裡面有他居住的家...建築物仍陳設原來面目...但是他家裡面都不能拍照耶= =


接著來到了"漁女像"...人爆多的!!!
照片裡的麻豆是我媽...話說珠海介於鹹水與淡水間所以水的顏色都黃黃的~
有看到漁女像嗎? 太多人在那裡照相了...只能遠遠的看她了...
漁女還有一段美麗的故事...不過我忘了...等等就能看到她老公了= ='


她老公在石景山公園這...也就是說一個在海邊一個在山上啦~~
為了看她老公...我們搭了露天的纜車上山(腳懸空的那種...我下車時腳底都冒汗了= =)
拍了照片後要下山了...要坐照片左下方的"衝鋒車"下山...(排隊時有人連放了3個大臭屁= =)
這個衝鋒車坐起來像雲霄飛車...但安全...有幾次都覺得快飛下山了~


導遊後來帶我們來到一家店買珍珠...因為珠海產珍珠嘛~~~
而在店的外面有類似夜市的大空地...
居然看到這個露天的撞球場耶...好好笑唷...下雨怎麼辦阿??



在往下個目的地時...前方有車禍...佔了馬路三分之二...根本無法通行...
而且僵持了有15~20分鐘...公安先生在一旁抽煙不管事...
導遊說:若請公安來...直接先開一張200人民幣的罰單...
我想...這樣誰要報警阿??


終於抵達蓮花路~~~
這裡是著名的"A貨極品"...若要1:1水貨還會被帶到密室...裡面的包包配件超多~
而且都超像真品的...害我都要懷疑我的包包了= =
這裡很熱鬧啦...什麼都有賣...盜版片也很多= =...甚至有的都還沒上映咧!!
我可不支持盜版及仿冒的唷=0=


這天走了好多路...到了飯店腿都快斷了 = =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