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伍北鼻一樣有陪我過呢~真開心^^
阿兵哥的他...還花摳摳買了agnes b的包包送我~
是東京限定星星三層大水餃包~黑色的比較好搭!!
實在是太愛他了啦...没什麼摳摳還送我禮物...很感動耶

還有"乖乖桶"..我真的很愛吃軟糖...國小生日時都會買一桶去學校發給同學吃=0=
充滿小時候的回憶呀~~~可是現在裡面沒有附生日帽ˊˋ


"巧克力卡片"...以前超想買這張卡片的...
但都被北鼻阻止...因為一張要200~300元哩~
可是北鼻居然花了這個錢買來送我...雖然裡面內容都差不多...
明年應該也是寫的差不多吧= =


今年生日很開心你還是一樣在我身邊陪著我...
明年也要一起度過唷....
要一直當你的小公主啦...(你是僕人)...hahaha~~~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