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幕的時候恰好經過...感覺好像還不錯呢~而且還看到我們的外籍老師=0=
怎麼到處都有他們的蹤影~~~
Lab是開放式的小餐廳...有供應法式薄餅..咖啡..調酒..葡萄酒等~
來的這一天...風滿大的...我們坐在這其實還滿冷的~~~

北鼻點了鹹口味的薄餅"雞肉起士薄餅"
一上上來就知道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皮...
裡面的料還滿多的...上面還灑了起士~~很濃^^


而我的是甜口味的"香蕉肉桂薄餅"
長方形的呢~~我愛肉桂...這個吃起來超好吃的...肉桂味超香...
香蕉切成一片一片的...整個吃起來甜而不膩呀~好吃^^


北鼻的飲料是"熱綠茶"...
我想他應該是因為太冷囉~所以喝熱的吧~~


我的是"草莓果昔"
其實本來想喝酒類的...但是這天好冷...改喝別的囉...
所以點了草莓果昔...酸酸的...喝到後來會沉澱...現榨的嘛!!


呀呼~~~又發現下午茶的好去處^^
還有好多種口味的薄餅...下次來一定要喝調酒類^^

Lab Bar Caf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一號(河堤貝果貝果轉角)
Tel:559-085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