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y cafe 位在前往安平的路上
一進店內就有非常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店內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咖啡豆及解說..還有自製手工餅乾唷!!

我和北鼻各點了從未吃過的東西...

首先上的是"濃湯"
很濃..而且很有奶香味


接著是"馬鈴薯沙拉"
也有點奶香味呢~


重頭戲餐點"巧克力義大利麵"
可可加麵粉做的義大利麵..口感很特別..
雖然賣相有點怪怪的...但是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可可香唷~


而我點了"白巧克力鍋"
配菜有麵包.香蕉.草莓.奇異果.小橘子及棉花糖..
用叉子將他們沾上巧克力吃..吃起來溫溫的..巧克力的奶味也滿重的..
心想:總算有吃過巧克力鍋了耶~~


我們還點了"焗烤馬鈴薯"
好吃耶..上面還灑了些許起士粉..


飲料是"熱水果茶"
一直叫伍先生喝咖啡(畢竟來到咖啡專賣店了)..
但是他一直叫我點我要喝的..於是點了水果茶..(可是我的胃還要喝啤酒呢!!)


喜歡嚐特別的食物不妨來試試這個"巧克力義大麵"~
而且一定要喝這裡的咖啡啦!!

izzy cafe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紅底白字的小招牌)
Tel:06-3588388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