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北鼻說好..等他放假的禮拜四要去Foster Hewitt's吃牛排~
因為禮拜四是牛排之夜..

前陣子上班的路上開了一間服飾店..所以在吃牛排之前拉著北鼻陪我去逛..
因為這幾天上班發現櫥窗裡有一件好好看的洋裝..
走進去逛了一下..也試穿了衣服..然後我的北鼻買給我耶=0=
好開心阿~~~

之後就去吃牛排啦~一樣..Foster Hewitt's幾乎都是外國人..
我和北鼻都點了牛排..因為禮拜四所以是250元..(原價350)
需加點飲料..我一樣喝葡萄柚加柳橙..而北鼻因為失聲..所以他喝熱奶茶!!

牛排好好吃呢~可以自己灑些鹽..good good eat!!
而且還有少許薯條~馬鈴薯薯條超好吃的啦=0=
而且好便宜唷~~下次再來吃吧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