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過一次但客滿所以又來一次啦

有賣義大利麵..貝果..麵包類!!
我與北鼻都點義大利麵套餐~

首先上的是 沙拉冷盤
有三樣東西組合..生菜.菇類.貝殼冷麵..很特別的沙拉耶!!

接下來又是我的最愛麵包(可續點)
特別的是有三種麵包組合..拖鞋麵包.洋蔥麵包.墨魚麵包
還有附三種不同口味的沾醬..奶油.柚子醬.青醬..
拖鞋麵包好好吃喔..看我吃的多開心


接下來是湯品
我喝的是濃湯..而北鼻是蕃茄清湯..


換主餐囉~
我的是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是筆管麵唷..超大一盤的啦..根本吃不完


北鼻點的是焗烤青醬雞肉飯
也是份量十足阿~雞肉很好吃!!


飲料方面也是可以續點..有滿多可以選擇的~特別的是他們是用推車喔..會推到位子詢問客人^^
我們還點了薯條..但是根本吃不完於是就打包啦~薯條是帶皮的馬鈴薯..賀甲啦

最後換甜點登場啦起士蛋糕與烤布丁


這裡的價位不貴耶..而且麵包與飲料皆可續點..
餐點也不錯吃..是會一直想來光顧的一家店唷^^

Midtow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Tel:348-5205
http://www.wretch.cc/blog/shingweitw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