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老媽請我們吃飯..於是這次換我們請她吃飯囉
之前就和同事來這聚餐過了..店內氣氛很溫馨有點鄉村風..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呀!!
最好事先電話預約..不然怕會没位子..因為店裡位子不多..

來看一下當天的美食吧~
濃湯與麵包..
這麵包超級好吃的耶..濃湯也超濃的很有味道..
如果可以續點續點有多好..(作夢)


我的前菜是烤田螺
最愛吃螺肉了..但一旁的那兩人..一直取笑我的殼是回收品
螺肉要或著上面的醬汁吃才不會太單調喔!!


媽媽的前菜水果沙拉
水果還滿豐富的..第一次看到有香蕉耶..上面淋的是優格醬類的..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北鼻點的生菜沙拉
被稱是最沒價值的..笑死我了..就是幾片葉子嘛


上主菜啦..
牛小排小舌麵
  很少有牛小排又有義大利麵的組合耶..肉很好吃..麵有點微辣口感很Q呢!!
焗嫩雞紅花飯
  焗烤的地方沒有很多..但是味道還不錯~
漁人海鮮墨魚麵
  海鮮很多..但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唷!!


我們還點了兩瓶比利時啤酒..
香蕉與黑粟栗口味的..之前在小綠有喝過..
因為好久沒喝酒了..結果北鼻都沒什麼喝..
那是....我和我媽喝了= =


甜點巧克力蛋糕


瑪列小館在美術館附近..有早午餐及晚餐..
東西還滿精緻好吃的..喜歡鄉村風的女孩兒一定要來看看唷!!

瑪列小館
地址: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1樓
Tel:522-6987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TW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