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這一天跟寶貝晃押晃,晃到了百貨公司!心理想著說要去西堤吃牛排順便好好慶祝一下今天
我跟寶貝特別的日子!但當我打去西堤要定位時!卻說告知我們今天的定位都滿了..........
我跟寶貝失望到了極點~但我想說或許到現場排隊或許會有位置!所以在五點的時候來到了西堤
的門口問他們是否有位置!他們說要看使否有人定位取消的,如果有會在六點通知!誰知道....
我等到了六點,幸運之神也降臨了哈哈!
終於有位置了,我跟寶貝超高興的,因為寶貝最愛吃牛排了!所以看寶貝高興我心理也非常高
興,西堤的前菜.開胃菜等等...都不是寶貝要的~寶貝要的是主餐的牛排跟附送的那些麵包=0=!
所以我們兩個吃的非常開心,吃完後我們兩個肚子好撐!所以跑去黃金愛河散步..以前跟在一起
的我們長跑去黃金愛河散步,但現在因為彼此都要上班時間較少所以比較少去了!所以到了黃金
愛河心理總是浮現以前在那裡的許多美好回憶!
走著走著,寶貝說他累了,說想要租dvd回家看.因此我們就這樣結束這一天了!


這天~~我們~~過的很開心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