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9
前幾天曉的要跟寶貝去吃情人節套餐時,心理超開心的啦~因為從來吃過^^"
但是08.19這天卻是排到我要加班的日子=..=所以我只能等到四點半下班才能跟寶貝出去了!
但卻好死不死這幾天狂下雨,下到我都心煩了!
在我要去載寶貝的路上也一直下雨,等在到了寶貝前往(高盧法式餐廳)路上也拼命的下雨,
害我跟寶貝到了目的地時卻是狼狽不堪!我的鞋子也全都濕了=0=!當我們走進這餐廳正準備迎接
這豐盛的情人節套餐的同時,卻發現我們所訂的位置卻是在小角落= =!ㄏㄏ但沒關西總比沒有
位置好^^!其實(高盧)裡面的餐廳都很精緻,但稱不上是極品就對了!可是它們有一道餐點是生干貝
用炎板自己烤,那道超好吃的,但卻可惜那一份只有兩塊干貝害我跟寶貝都想在單點來吃!因為
實在太好吃了!主餐卻是還好爾以>"<可惜!就這樣吃完就回家了!誰叫老天不賞臉~雨狂下哪到去
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