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第三天花蓮行是要去海洋公園的,但是偏偏從第二天就開始下雨了!所以就想說第三天也去不成海洋公園了!就降子~第三天就在民宿睡到快接近中午,一起床想說是在花蓮的最後一餐,所以就想說吃好一點,但是在花蓮要吃好一點卻是非常難找!!
因此我們就將計就計跑到一間外表像是三皇三家的店吃了"牛奶火鍋"&"椒麻雞飯"&"炸甜不辣"&"炸豆腐"吃完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超"飽"啦!
吃完後寶貝又說要去吃包心粉圆,說要回高雄就沒得吃了所以要趕快去吃最後一碗~此時的我表情一__一!!
但是還是去吃了!吃完接下來發現有間ESPRIT的暢貨中心在裡面買了兩件衣服,但是這兩件只花了我五百塊哈哈!這是我在花蓮的戰力品CCC
寶貝陪我買完衣服後因為離搭火車的時間還要很久,所以我們又跑到民宿看電視搞拍照!拍拍拍拍........拍到快要搭火車的時間將要到來趕快飛奔火火車站,誰知道到了火車站要還機車的時候,那個租車的老闆既然沒發現我們還有五百塊租車費沒給她,
所以我們有就省了五百塊,就這樣順利搭上前往我的故鄉高雄的路上了!到高雄我跟寶貝利用了省下的五百塊跑去看電影!!去環球看了"報應"我在電影院既然被嚇了兩次,而寶貝去被我嚇到哈哈ㄏ!笑死我了!
就這樣看完電影也一點多了,因此我們兩的帶著疲憊的身體各自回家睡覺........第三天花蓮行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