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8.29日

這兩天的是我幸福的時刻,從妳家出門到我去開完會又去找妳一起去散步一起聊天一起歡樂,

甚至到了隔天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到誠品看書一起陪我買了幾件衣服那時的我心理感到非常滿足的幸福

十月30日

在今天的中午吃飯時間,心理想著等等又可以共度一起吃飯一起共享幸福的時間又即將到來,但是再十一點45分時

我在公司門口等,等著同時一直觀望這前方的馬路一直期待妳的到來,此時我撥了通電話,發現妳還在家睡覺,那時

我心寒了一下,心理想想或許是妳有點累所以睡過頭,但是我心理還是有點不高興!雖然妳又打來給我問我是否在不

高興,我回答妳我沒有!但是我心理的確有不高興的因素存在,只是我不希望你想太多所以說我沒有不高興!

在電話裡我跟你說睡醒趕快起來妳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我叫妳去繳電話費順便買報紙看工作,我那時這樣講

並沒有要妳非找工作不可,我只是說希望妳順便買來看看爾以,但我不知道妳卻是這麼的不高興!

我知道妳找工作是為了我,且我也知道妳被工作的壓力押的很難受,但是我真的沒逼妳找工作!

在公司外面的我跟妳講了將近快半小時的電話,那是我也已經流了滿身的汗水,只是希望妳不要難過不要不開心不

要哭,但是妳好像完全聽不進去,且趕著我趕快進去吃飯,且在後面又補上一句我很難過又很心痛的言語,妳卻說

我們先暫時不要見面好了!妳要專心找工作,等我期中考後再見面......

我下禮拜期中考,雖然在一般人眼裡下禮拜就快到了,但是對我而言,一天沒見面就是感到難受妳知道嗎!?

中午休息時間就這樣過了,我也繼續我的工作崗位,但是此時同事們發現我好像不太對勁,問我怎麼了!

但我卻直說沒事,我身體不舒服爾以!等一下就好了!

妳知道嗎!妳難過不開心!我也很難過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