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這張照片很蠢吧...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噗~~~這天的下午茶....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很可愛的一間義大利麵店"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麵"~~~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天....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哈哈~~今天很開心的來到"小義樓"吃晚餐...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天突然好想吃韓國的部隊鍋...於是想到了這間來自韓國的連鎖店"School food"...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呼~~~秋天來了...現在晚上騎車都能感覺涼意哩...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柴是黑的"...聽這名字有想到什麼嘛^^?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吃完鐵板燒後...我們就來義大商場裡逛逛囉...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一篇來分享一下五週年的小禮物~~~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來到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哈哈哈~~~來看鬼喔.....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老樣子咖啡廚房酒館位在一條小巷子裡...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好餓....終於到了黃昏....我要吃飯啦=0=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